2017-09-15
【附件】
  •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1、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发展城镇集体经济的方针政策,调查研究全市城镇集体工业经济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发挥连接政府与城镇集体经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2、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市城镇集体经济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市联社的改革和发展。3、指导和监督全市各级联社社有资产的运营,维护社有资产的完整,实现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4、指导全市联社的业务活动,组织各级联社成员单位经济技术合作和互助合作活动的开展,为成员单位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教育培训、信息交流、经济技术合作等相关服务。5、汇集、整理、综合分析联社行业信息与统计,开展市场预测,发布市场信息。6、组织指导联社成员单位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推进技术进步,探索城镇集体经济的有效实现形式;指导、协调市联社直属成员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各级联社的集体资产实施管理;协调和促进各级联社的组织管理和建设。7、负责市联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人事劳资和宣传工作;负责成员单位的职工教育培训工作。8、承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临汾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为正处级建制,是临汾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城镇集体工业的联合经济组织(参公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资产运营管理科、经济运行科、人事教育科、合作指导科、纪检监察室6个科室;人员编制28人,财政18人,自收自支10人;实有人数22人,其中财政14人,自收自支6人,离休人员4人,退休人员19人,另外有遗属6人。车辆编制4辆,实有车辆2辆,下属企业8个。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2016年收入决算表

    三、2016年支出决算表

    四、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说明

    综合收支与上年决算数作对比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3199163.13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56703.39元,增长5.15%,主要原因:财政人员工资调整,人员增加;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3199163.13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56703.39元,增长5.15%,主要原因:财政人员工资调整,人员增加。

    财政拨款支出与年初预算数作对比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3199163.13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增加341763.13元,增长11.96 %,主要原因:财政人员工资调整,人员增加。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总额32887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减少36313元,降低52.48%,主要原因:公务接待无支出,公务用车减少所致,节约开支。与上年相比减少3918元,降低10.65%,主要原因:公务用车减少所致,节约开支。

    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与年初预算数和上年支出数相比,均无增减。

    公务接待费支出0元,与年初预算数19200元相比减少19200元,降低100%,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减少支出;与上年支出数相比无增减。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2887元,与年初预算数相比减少17113元,降低34.23%,主要原因:公务用车减少所致,节约开支。与上年相比减少3913元,降低10.63%,主要原因:公务用车减少所致,节约开支。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2887元,比年初预算减少17113元,降低34.23%,主要原因:公务用车减少所致,节约开支;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0辆,与年初预算数和上年支出数相比,均无增减。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8400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比2015年增加90800元,增长117.01%。主要原因是:增加机关人员车补。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纪要通讯应急1辆,黄包车报废未处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无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单位应当按照部门预算管理要求,参照公开模板进行专业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其他需要解释的名词。

     

    附:1.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2.2016年收入决算表

    3.2016年支出决算表

    4.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临汾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2017年9月12日

    临汾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