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附件】
  •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1、负责测绘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在本行政区域的贯彻执行,制定本市测绘事业发展规划、计划及规范性文件并依法监督实施。指导县(市、区)的测绘工作。

    2、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委托,负责对《测绘资格证书》持证单位进行年检。

    3、负责本市范围测绘单位申领测绘工作证的审核报批。

    依法管理和组织实施本市基础测绘。

    4、依法管理本市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组织指导基础地理信息的社会化服务。

    5、依法管理本市测绘市场。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临汾市测绘管理处,成立于1998年,全额预算事业单位,2008年经山西省人事厅批准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归口临汾市国土资源局部门管理,行使测绘行政管理职能,主管全市的测绘工作。现有干部职工8人,退休2名(副县级1名、正科2名、副科2名)内设办公室,测管科两个科室。地址市政府东一楼。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2016年收入决算表

    三、2016年支出决算表

    四、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

    六、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二)

    七、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说明。

    一、综合收支与上年决算数对比: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

    1653245.32元,与2015年相比减少1405364.76元,同比降低45%,主要原因:2015年“十二五规划”项目已经结束。2016年支出1673245.32元,与2015年相比减少1405365.33元,同比降低45%,主要原因:2015年“十二五规划”项目已经结束。

    二、财政拨款支出与年初预算对比: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1653245.32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增加34545.32元,增长2%主要原因:根据国家政策全体人员两次调资。

    三、“三公”经费支出说明。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9442元,与年初预算数相比减少50358元,与上年支出数相比增加5480元。

    1、因公出国(境)费0元,与年初预算数无增减、与上年支出数无增减。

    2、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与年初预算数无增减、与上年支出数无增减。

    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与年初预算数无增减、与上年支出数无增减。

    3、国内公务接待0元,与年初预算数减少9800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2016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48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比2015年增加7.22万元,增长319%。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车辆补助。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止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

    六、政府采购执行情况: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临汾市测绘管理处2016决算公开表格.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