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附件】
  •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主要是对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制止、纠正违反城市规划以及超越许可证规定施工等行为,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章建设行为。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是隶属于临汾市规划局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五室五队”即:综合办公室、法制办、业务室、财务、人事科、督察队、城东大队、城南大队、城北大队和城西大队。人员编制30名,实有在职人员26名。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2016年收入决算表

    三、2016年支出决算表

    四、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说明。2015年收入316.5万元,上年结转94.37万元,2015年支出379.12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31.74万元。2016年度收入486.23万元,支出486.62万元,年度无结转和结余。2016年比2015年支出增加,主要是由于在职人员增加和其他政府委托的社会管理服务项目提供服务。

    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2016年单位“三公”经费预算控制额度2.8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82万元。年末无“三公”经费支出。2015年“三公”经费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38.64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比2015年减少是由于我单位车辆为其他执法车辆,车辆运行费计入其它交通费用。

    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2016年本单位运行经费支出7.18万元,比2015年增加1.54万元,增长27%。主要原因是:单位在职人员增加。

    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0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0辆,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政府采购情况说明:支出总额213.7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9.61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04.17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1.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2.2016年收入决算表

    3.2016年支出决算表

    4.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