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附件】

  •    

      一、概况                  

      (一)单位职责

      临汾市博物馆为正科级建制,市文物旅游局主管部门、全额事业单位,主要进行临汾市出土、流散文物的收藏、研究、陈列展览及铁佛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目前馆内设有办公室、保卫科、陈列部、保管部、群工部、人员编制31人,实有人员27人,离退休人员14人。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表格见附件1-10表

      三、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收入安排295.38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295.38万元,按照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支出安排295.38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5.38万元,分别为人员支出287.74 万元,日常公用支出7.6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017年收入、支出预算总计295.38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预算各增加24.45万元,增长8.3%,主要原因是增加一名复转军人及增加了退休费。 

      其中:日常公用收支比2016年增加0.28万元,增长3.7%,原因增加一名复转军人。

      人员收支比2016年增加29.17万元,增长10%,原因增加一名复转军人及退休费增加。

      项目支出比2016年减少5万元,下降 100%,原因核减了项目。

      (二)“三公”经费2017年预算控制额度共计0.6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60万元,公务车辆运行费0万元。

      “三公”经费2017年比2016年预算控制额度减少0.3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减少0.36万元,下降 60%,原因是缩减开支。

      四、其他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临汾市博物馆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我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 车辆情况

       单位有一般公务用车一辆,价值158200元。

      2)房屋情况

       单位房屋建筑面积5574平方米 ,总价值2551081.14元。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专用设备数量1个,价值38245.20元,文物和陈列品数量2个,价值18000元,图书档案(图书资料)数量20个,价值2780元,家具用品等(其他家具用品) 102个,价值48705元。

      (四)绩效管理情况

      2017年临汾市博物馆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五) 其他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 “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 (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  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临汾市博物馆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三

    临汾市博物馆2016年部门决算1.doc

    临汾市博物馆2016年部门决算2.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