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附件】


  •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1、负责带领民革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自觉接受并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健康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地方党委和上级党派交给的各项任务。

    2、负责号召并组织地方、基层组织及全体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民革历史和章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

    3、负责联系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协商会、情况通报会、征求意见会、座谈会等会议和活动;组织党员和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议案、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4、负责督促民革地方及基层组织开展对党员进行学习培训及时事政治教育,提高民革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搞好思想建议、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编发内部刊物《民革简讯》,报道表彰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事迹,通报市委及各地方组织的重大工作事宜。

    5、认真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

    6、负责调动党员和积极性和创造性,利用各自的优势广泛联系台湾、港澳和海外侨胞及有关人士,宣传一国两制政策,宣传改革开放的成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7、负责引导广大革命党员为临汾经济建设引进资金,技术、人才、项目、开展送医下乡、送教下乡、送艺术下乡、定点扶贫、法律援助、为农民办实事等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

    8、负责对民革党员进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教育。推动两个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二、机构设置况

    民革临汾市委筹建于2000年12月,正式成立于2002年3月21日,属正处级全额行政单位。担负着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下辖1个区委会,6个县级支部,分别是民革尧都区委员会、民革襄汾总支、市直属支部、霍州支部、洪洞支部、侯马支部、曲沃支部。共有党员218人,市委委员19人。机关人员编制4人,实有3人。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参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三公经费公开表

    附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三公经费公开表

     

    2015年,我单位决算中“三公经费”支出16000  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000我单位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为813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92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2100元。2015年决算中“三公经费”支出相比2014年有所减少。主要原因是我单位严格执行用车标准,严控车辆运行费用。规范公务接待活动,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


     

     

    民革临汾市委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