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附件】


  • 民盟汾市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1、负责带领民盟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健康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地方党委和上级党派交给的各项任务。

      2、负责联系民盟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协商会、情况通报会、征求意见会、座谈会等会议和活动;搞好调查研究、撰写议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3、认真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

      4、负责民盟盟员的学习、培训、教育,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提高民盟盟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搞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

      5、负责调动广大民盟盟员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为临汾经济建设引进资金、技术、人才、项目;开展教育扶贫活动,为振兴临汾教育、科教兴市做贡献。

      6、负责对民盟盟员进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教育。推动两个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2017年末,独立编制机构数有 1个,独立核算机构数有1个。编制人数有4人,年末实有人数有3人,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收入决算表

    三、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支出决算表

    四、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民盟临汾市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8.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8.3万元,占比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比0%;事业收入0万元,占比0%;经营收入0万元,占比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比0%;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可附图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77万元,占比49%,其中:2016年人员工资支出27.8万元,比预算减少4.76万元,减少原因年底人员调出。项目支出34.53万元,占比51%,比预算增加20.97万元,用于开画展,编印民盟十五年汇编。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部门应当根据决算表格数据,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说明所有支出完成情况,并说明增减原因。如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5.9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人员支出、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较2015年决算增加21.3万元,增加23%,主要原因增加车补、开画展、编印《民盟十五年汇编》。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2万元,完成预算的63%,比上年增加0.1万元,原因是:车龄长,纵费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3.2万元,占100%,比上年增加0.1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0万元。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07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比2015年减少2.45万元,增加67%。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车补。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本单位无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本单位无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固定资产总计30.82万元,其中通用设备26.73元,图书档案0.29万元,家具用具3.8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决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决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民盟临汾市委会

                                     2017年9月15日

     

     


       121002011,2016年部门决算批复公开表样.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