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附件】
  • 临汾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6部门决算

    、主要职责

        临汾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包括:引导鼓励和支持各类金融机构的改革创新、拓展业务,加大对地方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加强对金融业、证券业、保险业的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协调发展和稳定;积极协助上级政府和监管机构对本地金融机构的管理或监管;积极协助推动企业改制上市和扶持上市公司的工作,并对资本的资金运作进行监管;负责组织协调规范、整顿和维护本地金融秩序,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负责收集本地金融、保险、证券系统的业务报表和业务统计工作等。

    二、单位构成

    临汾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行政机构,核定行政编制5名,实有人员4人,下设全额事业单位临汾市金融指导中心,核定全额事业编制10名,实有人员8人。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5.34万元,占年初预算143.07万元的81.27%,较上年收入102.31万元减少0.07%;本年支出95.34万元,占年初预算143.07万元的81.27%,较上年支出102.31万元减少0.07%。

    2016年我单位因公出国(境)费用58859元,公务接待费共发生4694元,较2015年11400元减少了58.82%。

    我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的实施时间,实施步骤,圆满完成了本年项目及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项目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引导、鼓励和支持了各类金融机构的改革创新、拓展业务;加大了对地方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加强对金融业、证券业、保险业的服务,促进了地方经济协调发展和稳定;组织协调规范、整顿和维护了本地金融秩序,防范化解了地方金融风险。

    四、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其他需要解释的名词。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表

          2.收入决算表

          3.2016年支出决算表

          4.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临汾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18日

    2016年临汾市金融办部门决算批复公开表.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