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附件】
  • 临汾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2016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1988年,山西省人民政府成立驻北京综合经济办公室,1990年7月17日,经临汾地区编制委员会研究同意,成立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综合经济办公室临汾业务处和山西大厦临汾服务处。业务处和服务处为两块牌子一个班子,为正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归行署秘书处领导,编制12人。1999年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1999】31号文件精神,设立临汾行政公署驻北京联络处。2002年1月24日正式更名为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以下简称市驻京办),是市政府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也是我市唯一的驻省外派出办事机构。

    一、本部门职责

    根据国管局办【2011】318号文件精神,市驻京办主要职责是三项服务工作任务。服务经济、服务稳定、服务公务;加强中央机关及兄弟省市的联络、为市委市政府收集经济信息、协助开展招商引资、协助驻京信访维稳、服务保障进京公务活动。市驻京办接受省驻京办的工作指导,受北京对外联络办公室管理。

    二、机构设置

    内设办公室、经济信息联络科、接待访科和人力资源

    和劳务管理科等4科室,均为正科级建制,在编人员11名。

    第二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2016收入支出决算

    二、2016年收入决算

    三、2016年支出决算

    四、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

    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201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第三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支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6年度驻京办财政拨款收入为235万元,按照收支平衡原则,支出235万元,其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35万元,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物支出20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比2015年预算与决算收支金额增长17.5%。其增加原因为车辆老化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临汾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2015年“三公”经费控制额度共计65.9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控制额度为92.447622万元,较上年增加26.547622万元,增加原因是车辆老化维修。

    2016年机关运行费1,143,292.9元,比2015年减少3.04%,减少原因是工作人员减少一人。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6辆,全部为一般公务用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驻京办决算报表.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