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附件】
  • 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单位概况

    根据临编办【2012】85号文件,经省编办(晋编字【2012】19号文件)批准,于2013年8月成立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办公室,正处级事业机构,全额事业编制10人,核定处级领导职数1正1副。

    单位法人:孟昭辉   

    单位组织机构代码:12140900075547465N

    单位所在地位于:临汾市城南公路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综合服务楼。

    二、主要职责

    1、在市政府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全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各项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

    2、开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普及工作,并对相关部门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3、受理涉及治超工作的举报和投诉,督促相关部门办理上级交办和相关单位移送、抄送的治超案件。

    4、组建和组织流动稽查队在本辖区路段开展流动稽查工作。

    5、负责收集、统计汇总、分析全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信息,鼓励和推广应用科技治超措施。

    6、负责对全市较大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案件的责任倒查。

    三、2017年度部门预算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根据《临汾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6年部门决算的批复》临财行[2017]107号文件通知如下:

    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办公室2016年度收入:23.84万元。支出23.8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其中:项目支出0万元)。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金额23.84万元,本年支出23.8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其中:项目支出0万元)。比2016年预算与决算收支金额无增减变化。长27.65%。其增加原因为人员增加致2016年预算项目支出与2016年决算项目支出相同。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6年决算数金额:23.84万元。其中:“三公”经费预算数金额:8.76万元。

    2016年度“三公”经费预算金额13.5万元,2016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金额比上年预算减少4.74万元。下降35.1%。主要原因:1、减少公务接待费3.17万元,2、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7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金额。

    六、其他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预算收支安排,我单位无政府采购项目。

    (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2016年度预算收支安排,我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项目。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我办现有国有资产总额为94.52万元,其中:通用设备93.86万元;办公家具0.66万元。

    1、车辆情况:有公务用车2辆,是2013年11月从库存收缴车辆调配的车辆:丰田越野车和帕萨特各1辆,汽车资产原值:89.00万元。

    2、房屋情况:办公用房四小间、两大间,使用面积约160平米,地点位于临汾市城南公路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综合服务楼。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购置有电脑、打印机、复印件、电话等办公自动化设备;购置有办公桌椅、资料柜等办公家具用品。

    (四)、绩效管理情况

    2016年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办公室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0.00万元。

    七、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辆运行维护费及购置费用。主要来源于部门预算中的日常公用和项目支出,是部门预算和预算追加在执行过程中体现的“三公”经费允许的支出额度控制数。

    2、治超项目:主要是组建和组织流动稽查队在本辖区路段开展流动稽查工作。开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普及工作,并对相关部门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受理涉及治超工作的举报和投诉,督促相关部门办理上级交办和相关单位移送、抄送的治超案件。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行政单位未独立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支出。

    4、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置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特此说明




    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15日

    2016年部门决算批复公开(治超办).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