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附件】
  •    

      2017年度部门预算

       

      一、基本情况

      临汾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经市编办批准,于1988年成立,编制人数6人,主管部门为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心现实有在职人数7人(其中:六级科员1人、七级科员1人、八级科员1人、九级科员1人、中级十级2人、技师1人),退休2人。单位级别为副处级,单位基本性质为全额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属二级财务一般预算单位。

      二、主要职责

      1、承接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

      2、承接全市人事干部培训工作;

      3、承接全市部分劳动技能培训业务;

      4、承接全市部分创业培训工作;

      5、承接全市待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工作;

      6、承接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7、承接社会各种培训业务。

      特此说明

       

                            

       

      2017年度部门预算

       

      一、部门预算安排

      2017年收入安排88.53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80.5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8.0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

      按照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支出安排88.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8.53万元,分别为人员支出76.39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2.14万元。

      二、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和原因

       2017年基本支出中的人员支出76.39万元,比去年增加0.98万元,因工资制度改革,导致工资基数增加。                                                                                                                                               

      日常公用支出12.14万元,比去年增加了9.0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比去年减少10万元。项目支出归入日常公用支出,另增加工会经费1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控制额度共计5.00万元,比去年减少0.9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2016年相同;公务接待费0.90万元,比2016年减少0.06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4.10万元,比2016年减少0.9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0万元,与2016年相同。

      五、其他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止公开之日,本单位资产合计共计1550084.30元,其中:土地房屋构筑物:1190444.30元;专用设备: 13270.00元;通用设备:299047.00元,其中车辆138100.00元;家具类:47323.00元。

      六、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汽车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临汾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

                                

       

    -_ 504002 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xls

    -_[504002]临汾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_1_.xls

    -_ 504002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xls

    -_[504002]临汾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_2_.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