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附件】
  •    

       

                 临汾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单位情况及增减说明

       

      一、单位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临汾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原名临汾地区劳动保险事业所,成立于1987年,1998年提格为副处级,2003年更名为临汾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我中心负责指导、管理全市17个县(市、区)经办机构企业养老保险业务的开展,担负着全市各类企业在职职工养老保险费的征缴,个人帐户的管理,企业离退休职工和遗属的养老金及遗属补助的社会化发放、管理等工作。

      中心现为全额事业单位,编制28人,实有38人,退休9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6人,具有专科以上学历的35人,中共正式党员41人。

      分设七科一室(办公室、财务科、统筹一科、统筹二科、退管科、审计科、综合科、信息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景小卫,副主任:许福明、梁峰、高英强。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1.2017年预算收支总表

      2.2017年预算收入总表

      3.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类科目表

      7.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度收入安排为452.82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421.8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31万元。

       按照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度支出安排为452.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1.82万元,分别为人员支出366.15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5.67万元,项目支出71万元,分别为:项目I类20万元,项目II类0万元,项目III类51万元。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额度为11.6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88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9.8万元。

      四、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和原因:

      2017年人员支出比2016年增加 29.93万元,增长8.90%,原因是工资增资。

      2017年项目经费支出比2016年减少10万元,下降12.34%。原因财政核减经费。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6年减少0.24万元,减少2.01%,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车辆情况:2辆车。

      房屋情况:地址向阳路32号,办公楼一座,对外出租,收入全部缴国库,纳入预算。东关小东门96号,老办公场所,对外出租,收入上缴国库。

      六、绩效管理情况:

      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0万元。

    七、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临汾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企保中心.doc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