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附件】
  •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2017年度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对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制止、纠正违反城市规划以及超越许可证规定施工等行为,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章建设行为。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成立于2008年8月,是隶属于临汾市规划局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四室五队”即:综合办公室、法制办、业务科、财务室、督察队、城东大队、城南大队、城西大队、城北大队。事业编制30人,实有26人。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的主要职责是担负着临汾市中心城区155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职责,负责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对已批建设项目进行批后监管、参与建设工程竣工规划认可、对规划许可项目的放、验线及批后规划公示进行监督检查。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7年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收入安排466.94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165.7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301.24万元。按照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支出安排466.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5.70万元,分别为人员支出155.9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9.74万元;项目支出301.24万元。2017年预算比2016年增加29.8万元,主要是由于单位人员支出增加,日常公用支出增加。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2017年“三公”预算2.76万元,比2016年减少0.0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76万元。

    三、其他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35.4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25.42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其他政府委托的社会管理服务费(B0205)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10辆面包车,价值512748元

    2.房屋情况;没有房屋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其他固定资产价值848013元。

    (四)绩效管理情况

    2017年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35.42万元。

    三、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其他需要解释的名词。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

                                             2017年3月9日

    2017年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预算公开报表.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