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附件】
  •           临汾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2017年度部门预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市土地收储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城市规划中心区155平方公里范围(东至108国道,南至南外环108国道,西至公路西环,北至公路北环)内的土地收储工作,按照“统一收储程序、统一定价、统一交易市场”的原则,依法组织实施土地收储工作。
        1、根据调控土地市场的需要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建设规划、政府土地使用计划安排,拟定土地收购储备计划。
        2、组织实施拟储备土地的收购工作。对依法收回、收购的国有土地,政府行使优先购买权取得的土地,已批准征收、征用的土地,以及其他依法取得的土地等可纳入土地储备范围的土地具体组织收购储备。
        3、对纳入储备范围的土地,组织进行前期开发、保护、管理及临时利用(含划拨土地)。
        4、负责土地储备资金使用管理,拟定融资规模和向金融机构举债贷款规模。

    5、统一承担城市规划区内的155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土地收储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临汾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成立于2002年(正科级),2006年升格为副处级建制,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隶属于国土资源局管理,临编办发[2011]133号人员编制23人,现有人员19名。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2017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2017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2017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十、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7年收入安排273.13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159.21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13.92万元。

    按照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支出安排273.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9.21万元,分别为人员支出150.33万元,日常公用支出8.88万元;项目支出113.92万元,分别为:项目I52.92万元,项目III61万元。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7年公务接待预算2.82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0.06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4.9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0.1万元;2017年会议费预算1万元;2017年培训费预算2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59.21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11.46万元,增长7.75%,原因是人员调资

    四、其他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6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5万元。

        )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1、房屋租赁服务预算15万元;

        2、土地储备勘测、定界、评估服务4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总金额为91.3681万元,其中:车辆1辆20.74万元其他办公设备及家具70.6281万元。无出租出借情况。

    (四)绩效管理情况

    2017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临汾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2017年3月9日

    土地收储中心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