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附件】
  •   临汾市第一小学部门工作职责机构设置

      预算增减变化等情况说明

       

      一、工作职责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强化爱与责任,共建和谐贵高”的学校核心价值观和“让每一个学生都赢得未来”的办学理念,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机构设置

      临汾市第一小学成立于1941年,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定编192人,现有在编在职人员182人,聘用人员7人。学校现有4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891名,内设8个机构:办公室、教导处、教研室、督学室、德育处、督察室、总务处、少先队大队部。

      三、2017年预算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总预算1806.46万元,同比增加98.56万元,同比增长5.77%。

      (二)支出预算说明。

      (1)财政统发工资支出预算1251.59万元,同比增加72.37万元,同比增长6.14%。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479.34万元,同比增加33.06万元,同比增长7.4%。

      (3)公用经费支出预算75.53万元,同比增加0.13万元,同比增加0.17%。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预算288.64万元,同比增加24.63万元,同比增长9.33%。

      (5)住房公积金支出预算138.98万元,同比增加8.66万元,同比增长6.65%。

      (三)2016年项目支出7万元,2017年无项目支出经费。

      四、2017年“三公”经费增减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7年公共财政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5.8万元,同比减少0.35万元,同比下降5.69%。

      其中:1、公务接待费2017年预算1万元,同比减少0.15万元,同比下降1.3%。主要是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支出。单位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公务接待管理的有关规定,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范围和标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7年预算4.8万元,同比减少0.2万元,同比下降0.04%。我单位2015年开始实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单位保留1辆公务用车坚持厉行节约、坚持从严从紧。

      3、2017年增加会议费5万元,因我校需招聘教师。增加培训费3万元,作为我校教师培训的款项。

      五、其他情况说明:

        (1) 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2)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A、车辆1辆

      B、房屋情况:

      房屋构筑总面积10337.25平米,其中:综合楼教学楼8127.11平米,逸夫楼1615平米。

      C、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学校固定资产1055.86万元,正常使用。

      D、绩效管理情况

      2017年度单位实施绩效目标管理项目预算0元。

    F、机关运行经费安排

    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六、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临汾市第一小学

                                                  2017年3月

       

                                

       



    临汾市第一小学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rar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