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附件】
  •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预算公开

     

    一、单位概况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于20011月撤地设市后成立,现设有7个工作机构和3个综合办事机构,下辖1个全额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

    ()在本行政区域内,保证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的遵守和执行;()领导或者主持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召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决定本行政区域内的政治、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环境和资源保护、民政、民族等工作的重大事项;()根据本级人民政府的建议,决定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的部分变更;()监督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联系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受理人民群众对上述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撤销下一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不适当的决议;()撤销本级人民政府的不适当的决定和命令;()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决定副市长的个别任免;在市长和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因故不能担任职务的时候,从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副职领导人员中决定代理的人选;()根据市长的提名,决定本级人民政府秘书长、局长、委员会主任的任免,报上一级人民政府备案;(十一)按照人民法院组织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规定,任免人民法院副院长、庭长、副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任免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批准任免下一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十二)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决定撤销个别副市长的职务;决定撤销由它任命的本级人民政府其他组成人员和人民法院副院长、庭长、副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的职务;(十三)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补选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出缺的代表和罢免个别代表;(十四)决定授予地方的荣誉称号。

       二、2017年度预算情况报表

    一、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十、临汾市人大常委员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三、2017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7年收入安排1515.6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2017年支出安排1515.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71.63万元(分别为人员支出919.25万元,日常公用支出52.38万元),项目支出544万元(分别为项目I105.00万元,项目Ⅱ类237万元,项目Ⅲ类202万元,项目Ⅳ类0万元)。

    2016年预算比,增加147.25万元,其中:人员支出增加131.26万元,主要原因是调整工资标准、职务进升、增加车补形成;日常公用增加1.79万元,项目支出增加14.20万元,主要是增加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经费。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98.0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8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60.00万元。

    2016年预算比,减少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减少2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不变。

    四、其他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人大常委会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6.52万元,其中:政府委托的公共就业服务26.52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总额684.79万元,其中:车辆12辆,金额445万元。

    无房屋。

    (三)绩效管理情况

    2017年人大常委会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80万元。

    人大.xls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建设单位: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联系电话:0357-209171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